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[戲弄]中華一番/紹昴

躺著玩,趴著玩,坐著玩,還是昴星好玩~




劉昴星穿著自己衣服的背影,看得紹安有點冷。
他疑惑這小鬼為何自己有衣服不穿,偏偏要穿他的。原本早想拿回來,只是念在剛滾完床單,就難得好心讓劉昴星一回,想怎樣隨他高興。
都穿了這麼久,也該滿意了吧?
紹安伸手揪住衣服一角,理所當然的開口:「衣服還我。」
突然被這麼一抓,劉昴星慌張的拉緊前襟,下意識就直接拒絕:「不要!」
得到此番回應讓紹安錯愕的收回手,他明明只是想叫劉昴星把衣服還回來,又不是要逼他做些奇怪的事,有什麼好不情願的?
但看到劉昴星一臉不安的偷瞄他,紹安心裡頓時升起戲弄的念頭。
他刻意伸手勾起劉昴星一撮頭髮隨意把玩著,同時邊意味深長的說:「不還?怎麼,想再做一次?可以啊。」
說完還不忘溫柔的笑了笑,滿含柔情。
這一笑讓劉昴星渾身起了雞皮疙瘩,每當紹安這麼笑,都是在盤算些壞點子,完全是種危險訊號,而他這麼直白的調戲自己,若不拒絕一定會被逼就範,於是便急忙開口否認:「才…才不是!」
無視於劉昴星的拒絕,紹安滿臉堆笑,自顧自的繼續說出調侃的話語:「這次想怎麼玩?穿著我的衣服做嗎?就這麼喜歡我?」
看見紹安眼中的幾分曖昧笑意,劉昴星頓時羞紅了臉,窘得結結巴巴,好不容易才微弱的擠出 一句反擊的話:「才、才沒有!!我才沒有喜歡你呢!!!一點點也沒有!!最討厭你了!!!」
劉昴星強勢的說完,突然驚覺自己身上還穿著紹安的衣服,再怎麼反擊都顯得沒有半點說服力,只能漲紅著臉含羞帶忿的回瞪。
相對於劉昴星的劇烈反應,紹安只冷淡的回敬了句:
「嗯,我也不喜歡你。」
如此回答讓劉昴星呆愣當場,露出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,瞪大的雙眼不敢置信的眨了又眨,臉色瞬間刷白又漲紅,眉間不甘的皺起,卻一句話也沒說,失魂落魄的轉過身去,不再搭理紹安。
得不到劉昴星的回應,紹安突然覺得沒趣,對這種你來我往的遊戲有點厭煩起來,遂一本正經的回歸本題:「衣服可以還我了吧。」
但劉昴星卻還是沒有任何回應,只沉默的坐著,連頭也沒有回過來。
紹安側頭看著劉昴星的背影,卻看不出個所以然,雖然劉昴星賭氣不跟他說話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,不過連看都不看他倒是少有,於是試探性的問了句:「…你在哭嗎?」
雖然不明顯,紹安還是看見了劉昴星低頭偷偷擦淚的動作,他極力忍住想笑出聲的衝動,好聲好氣安撫起劉昴星:「開玩笑的啦,最~喜歡你囉,小鬼~」
刻意拉長的語尾讓人禁不住的火大,劉昴星一手抹掉臉上的眼淚,邊咬牙切齒的想著:
「討厭鬼!!!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沒想到自己無心的小玩笑也能讓劉昴星哭個不停,紹安微微勾起唇角,一把將滿臉淚水的劉昴星拉進懷裡,讓他端坐在自己腿上,開始低聲細語的哄著:「別哭啦,就說最喜歡你了啊。」
瞥見紹安一臉的笑,劉昴星不平的抓緊衣角,一邊嗚嗚咽咽流著淚抱怨。
「你笑什麼啦……」
「…抱歉抱歉。」
紹安抹去劉昴星臉上的淚水,收斂起笑容,但看到紅著眼框坐在他腿上的劉昴星,還是忍不住心情愉快的想,這個師弟戲弄起來還真有意思。




只是,拜託不要用我的衣服擦鼻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